Study Tour/Pilgrimage Tour Search

北京歷史文化、藝術探索及學術交流之旅

  • Country: China City: Beijing
  • Days: 5 Day
  • Price: 4700 up
  • Code: EDPEK05
Download
Description

北京是一個承傳著三千多年歷史的城市,亦是華夏民族自古以來北方的軍事和商業重鎮,其保存了許多歷史及藝術文化遺產。透過遊學團,學生穿梭過去的古蹟和藝術,深入認識北京的珍貴歷史文化,擴闊視野

學習重點
歷史文化 參觀頤和園﹑圓明園﹑天安門廣場﹑故宮﹑天壇公園﹑胡同等,令同學認識中國歷史和保育歷史遺跡的重要性。
文化藝術 到訪798藝術區,參加老北京傳統工藝DIY,讓學生探索北京文化藝術及了解文化傳承的重要性。
學術交流 與當地學校進行交流活動,了解當地的校園生活,增強語文能力。
學習元素
學習元素 學習及交流地點
#歷史文化 頤和園﹑圓明園﹑天安門廣場﹑故宮﹑天壇公園﹑胡同
#文化藝術 798藝術區﹑老北京傳統工藝DIY
#學術交流 學校交流活動
#人民生活 王府井大街
專題探索
北京作為中國的首都,在文化保育工作上做得十分出色。香港能否借鑒北京,在發展經濟的同時,也能兼顧歷史文化保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