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 Tour/Pilgrimage Tour Search

澳洲珀斯﹑弗里曼特爾自然生態﹑歷史文化體驗之旅

  • Country: Australia City: Perth
  • Days: 6 Day
  • Price: 15000 up
  • Code: EDPER06
Download
Description

澳洲是個融合了不同文化和社群的國家,當地的文化生活與香港大相逕庭,當地人生活悠閒,樂於享受生活,對身邊事物充滿熱誠。澳洲西部在自然生態及歷史保育發展方面十分出色,令學生們在遊學當中增加了解及思考機會。

學習重點
自然生態 透過參觀粉紅湖﹑近距離觀賞野生短尾矮袋鼠﹑蒙加湖及國王公園等,讓學生認識當地如何保育及妥善管理自然生態,使不同種類的動植物能夠長久延續,並從中了解生態環境保護及保育的重要性。
歷史文化 參觀沉船博物館﹑天鵝鐘塔﹑觀看奧利弗山的二戰時期的槍支和隧道迷宮﹑圓屋及羅特尼斯博物館等,讓學生了解當地的歷史﹑文化及發展。
人民生活 參觀費裡曼圖市集﹑羅特尼斯博物館及弗里曼特爾港口等,體驗當地的人民生活,認識當地的傳統手藝與食物,讓學生可從多角度認識澳洲的風土人情。
城市規劃 參觀伊利沙伯碼頭﹑伊利沙伯大橋﹑弗里曼特爾港口及國王公園等,了解澳洲西部的城市規劃與發展。
學習元素
學習元素 學習及交流地點
#自然生態 粉紅湖﹑近距離觀賞野生短尾矮袋鼠﹑羅特尼斯島﹑蒙加湖﹑國王公園
#歷史文化 沉船博物館﹑觀看奧利弗山的二戰時期的槍支和隧道迷宮﹑圓屋﹑天鵝鐘塔﹑珀斯鑄幣廠﹑羅特尼斯博物館
#人民生活 費裡曼圖市集﹑弗里曼特爾港口﹑羅特尼斯博物館
#城市規劃 伊利沙伯碼頭﹑伊利沙伯大橋﹑弗里曼特爾港口﹑國王公園
專題探索
短尾矮袋鼠是澳洲西部海岸小島獨有的動物,學生可以在此行中探索澳洲動植物的生長情況,認識南半球的氣候﹑生態及地理,探討保護生態的重要性,增加對環境保育的重視。
澳洲人輕鬆悠閒的態度,以至對大自然和體育運動的熱愛,學生可探討兩地文化的異同,比較兩地人的生活差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