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 Tour/Pilgrimage Tour Search

澳洲布里斯班﹑黃金海岸自然生態﹑藝術與異國文化體驗之旅

  • Country: Australia City: Brisbane, Gold Coast
  • Days: 7 Day
  • Price: $15000 up
  • Code: EDBNE07
Download
Description

澳洲是個融合了多個不同文化和社群的國家,當地的文化生活與香港大相逕庭,當地人生活悠閒,樂於享受生活,對身邊事物充滿熱誠。同時,澳洲政府對自然資產的保育及永續發展都值得大家借鏡及思考。

學習重點
自然生態 透過參觀龍柏樹熊動物園﹑布里斯班植物園及螢火蟲觀察活動,讓學生認識當地如何保育及妥善管理自然生態,使不同種類的動植物能夠長久延續,並從中了解生態環境保護及保育的重要性。
歷史文化 參觀亞伯特教堂﹑黃金海岸戰爭博物館及昆士蘭博物館與科學中心等,讓學生了解當地的歷史﹑文化及發展。
藝術探索 參觀昆士蘭藝術博物館與現代藝術博物館及漢達臣藝術館等,從中探究了解當地的藝術特色及演變,吸收不同的創意及思維,豐富個人的藝術創作及修養。
體驗活動 參與農莊體驗﹑傳統手工藝皮革飾物或食物製作體驗等,讓學生親身了解澳洲的風土人情,傳統手藝與食物及背後的傳統文化。
學習元素
學習元素 學習及交流地點
#自然生態 螢火蟲觀察﹑龍柏樹熊動物園﹑布里斯班植物園﹑捉蟹之旅及蠔田考察等
#歷史文化 亞伯特教堂﹑黃金海岸戰爭博物館﹑昆士蘭博物館與科學中心等
#藝術探索 昆士蘭藝術博物館與現代藝術博物館﹑漢達臣藝術館等
#人民生活 Pacific Fairy商場﹑滑浪者天堂沙灘夜市集等
#體驗活動 農莊體驗(如澳洲傳統比利茶﹑甩皮鞭﹑擲飛鏢﹑騎馬﹑擠牛奶等)﹑傳統手工藝皮革飾物製作體驗﹑傳統食物製作體驗等
專題探索
樹熊﹑袋鼠等都是澳洲獨有的動物,學生可以在此行中探索澳洲動植物的生長情況,認識南半球的氣候﹑生態及地理,探討保護生態的重要性,增加對環境保育的重視。
澳洲人輕鬆悠閒的態度,以至對大自然和體育運動的熱愛,學生可探討兩地文化的異同,比較兩地人的生活差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