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 Tour/Pilgrimage Tour Search

台南自然生態探索之旅

  • Country: Taiwan City: Tainan Kenting
  • Days: 3-5 Day
  • Price: $5000 up
  • Code: EDTNN03/04/05
Download
Description

近年台灣的教育旅遊愈趨成熟。台灣的生物多樣性和出色的保育工作能讓同學拓寬眼界,同時探索自然生態的奧袐。台南地區除出了多個為生態旅遊而設的學習點外,還有多個文化景點,相信定能讓同學們加深對台南不同文化的認識

學習重點
自然生態 參觀屏東海生館﹑後壁湖潛艇活動﹑墾丁國家公園﹑台南七股潟湖生態之旅﹑四草綠色隧道生態之旅﹑佳樂水自然公園等,加強學 生對保育海洋生態的意識。 
自然科學 參與日間潮間帶生態之旅﹑夜間生態探險等﹑探索日夜間生態,比較不同時間的變化。
文化藝術 參觀奇美博物館﹑台灣歷史博物館﹑安平老街等﹑了解台灣當地的藝術與文化及欣賞歷史建築。
人民生活 到訪台南夜市,感受台灣的街道與人民飲食文化。
學習元素
學習元素 學習及交流地點
#自然生態 屏東海生館﹑後壁湖潛艇活動﹑墾丁國家公園﹑台南七股潟湖生態之旅﹑四草綠色隧道生態之旅﹑佳樂水自然公園等
#自然科學 日間潮間帶生態之旅﹑夜間生態探險等
#文化藝術 奇美博物館﹑台灣歷史博物館﹑安平老街等
#人民生活 台南夜市等
#體驗活動 生態農場炒海鹽煮豆腐體驗等
專題探索
在發展經濟的過程中,我們是否只能放棄生態保育?台灣又如何能兼顧兩者的平衡,在發展經濟的同時保育當地的生態環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