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 Tour/Pilgrimage Tour Search

大灣區金融科技文化體驗之旅

  • Country: China City: Guangdong-Hong Kong-Macao Greater Bay Area
  • Days: 4~5 Day
  • Price: 3000 up
  • Code: EDCANS04/5
Download
Description

是由圍繞中國珠江三角洲地區伶仃洋組成的城市群,包括廣東省九個相鄰城市:廣州、深圳兩個副省級市和珠海、佛山、東莞、中山、江門、惠州、肇慶七個地級市,以及香港與澳門兩個特別行政區,面積5.6萬平方公里,是中國人均GDP最高,經濟實力最強的地區之一。

學習重點
支付體驗 遊學行程當中,體驗中國無現金支付方式。
企業探索 探索大灣區各類科技公司的發展,了解其營運模式。
創意文化 到訪不同的創意文化區,了解大灣區文化創業產業的發展。
學習元素
學習元素 學習及交流地點
#支付體驗 參觀網路公司﹑深業上城﹑F5未來店﹑萬象天地等
#企業探索 參觀汽車生產基地﹑參觀電器製造商﹑參觀無人機製造商等
#創意文化 廣州TIT創意園﹑華僑城創意文化園等
#人民生活 廣州塔﹑農林下路商業街﹑珠江新城﹑廣州大劇院等
專題探索
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是新時代國家改革開放下的重大發展戰略,對國家實施創新驅動發展和堅持改革開放肩負重大意義。目標是進一步深化粵港澳合作,充分發揮三地綜合優勢,促成區內的深度融合,推動區域經濟協同發展。香港作為大灣區內高度開放和國際化的城市,你認為可以憑著什麼優勢帶來發展新機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