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 Tour/Pilgrimage Tour Search

紐西蘭自然生態探索之旅

  • Country: New Zealand City: Christchurch
  • Days: 7 Day
  • Price: 10500 up
  • Code: EDAKL07
Download
Description

紐西蘭有活的地形教室之稱。包含兩個主要島嶼,南島與北島,此外還有周圍一些小島;兩島之間為庫克海峽;而首都威靈頓則位於北島的南端。基督城位於紐西蘭南島中部的東岸,是坎特伯雷省最大的城市。因為當地為數眾多的公園以及私人花園,加上家家戶戶都有栽種樹木,使基督城有「花園之城」的美譽。好讓同學們能夠一起探索基督城的自然生態及地理環境。

學習重點
自然生態 透過極光及觀星 到訪特卡波湖及農場等活動, 同學們可以從中了解紐西蘭獨特的自然地理環境。
自然環境 前往南極中心體驗,不僅可以了解南極的歷史、地質,還可以看到水下採集的標本。另外,南極風暴室,更可以讓你身臨其境,感受那塊冰雪大陸的寒冷。
個人成長 透過交流及互動體驗,深入了解新西蘭的文化及特質。
德育培養 到訪卡素街、牧羊人教堂及紙教堂等遊學景點,讓學生學會感恩、知足。
學習元素
學習元素 學習及交流地點
#自然生態 基督城植物園﹑特卡波湖﹑羊駝農場等
#個人成長 紙教堂﹑善良牧羊人教堂、牧羊犬像等
#德育培養 卡素街、牧羊人教堂、紙教堂等
#體驗活動 追縱極光﹑國際南極中心體驗活動﹑觀星體驗等
專題探索
基督城是南島的第一大城, 有"花園城市"之稱,不論是市內充滿文藝氣息的生活氛圍,還是周邊絕美的大自然風光,基督城都是一個散發無窮魅力的城市。經過2011地震後,當地政府又怎能保持市內規劃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