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 Tour/Pilgrimage Tour Search

哥本哈根城市規劃、歷史藝術文化探索之旅

  • Country: Denmark City: Copenhagen
  • Days: 7 Day
  • Price: 10500 up
  • Code: EDCPH07
Download
Description

丹麥為歐洲最古老的國家之一此遊學團集建築歷史文化、踏單車漫遊、藝術鑑賞活動等讓學生培養環保意識及獨立思考同時啟蒙對藝術的思考及擴闊大家的世界觀。

學習重點
城市規劃 探索哥本哈根的建築中心,了解其城市規劃之完善及透過遊覽新港運河,認識新它的歷史及帶來的經濟發展。
歷史建築 腓特烈城堡博物館﹑城堡島﹑市政廳廣場等。了解歐式城堡特色同時又認識當地人過去的生活模式。
文化藝術 前往安徒生故居﹑美人魚像等,可以了解北歐著名童話故事作者背景及歷史。感受哥本哈根這城市對文化藝術的重視。
自然科學 參觀天文館﹑植物園等,從而認識到天文知識同時加強對生態環境保育的意識。
人民生活 從踏單車遊哥本哈根城內,了解踏單車無論對當地人民或遊客是如何重要及普遍。
學習元素
學習元素 學習及交流地點
#城市規劃 新港運河遊船Nyhavn﹑Superkiken Park﹑丹麥建築中心等
#歷史建築 腓特烈城堡博物館﹑城堡島﹑市政廳廣場等
#文化藝術 美人魚像﹑吉菲昂噴泉﹑安徒生故居等
#自然科學 實驗館之城Experimentarium City﹑第穀布拉赫天文館﹑國家植物園等
#人民生活 踏單車漫遊城市
專題探索
探索哥本哈根城市規劃策略重點,如何能被選為「最適合居住的城市」。相對地點,大家認為我們所居住的香港點,有什麼借鏡之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