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 Tour/Pilgrimage Tour Search

四川少數民族義工服務團

# #
  • Country: China City: Sichuan
  • Days: 8 Day
  • Price: 6100 up
  • Code: EDCTU08
Download
Description

中國境內有許多不同的少數民族,大部分更居住在較偏遠的地區,當地居民因長年受著地區﹑天氣等因素影響,令他們生活在貧困當中。到訪四川參與義工服務團,正正讓學生明白施比受更有福的真諦,幫助個人成長。

學習重點
義工服務 走進當地嘉絨藏族人居住地及窮困村落,探訪及幫忙當地居民處理日常農務工作,並到當地學校義教,讓學生更明白施比受更為有福,學會主動幫助有需要的人。
自然生態 參觀中華大熊貓園,了解被譽為「中國國寶」的大熊貓的生活環境及特性,以及認識大熊貓的保育工作 ; 眺望四姑娘山,欣賞大自然的奇妙。
歷史文化 參觀雙流彭鎮觀音閣老茶館﹑寬窄巷子﹑成都市博物館等,探索四川的歷史及文化。
學習元素
學習元素 學習及交流地點
#義工服務 當地學校義教﹑體驗農村生活及協助農戶家務﹑家訪當地窮困家庭
#自然生態 中華大熊貓園﹑眺望四姑娘山
#歷史文化 雙流彭鎮觀音閣老茶館﹑寬窄巷子﹑成都市博物館
#人民生活 嘉絨藏族人居住地人﹑雙流彭鎮觀音閣老茶館﹑錦里一條街﹑寬窄巷子
專題探索
我們身處物資相對豐盛的地區,我們如何珍惜自身的豐足,同時能看見別人的缺乏,並在可付出的能力內幫忙別人? 學習不單單只著眼自己的需要,試細心觀察並了解身邊有缺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