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 Tour/Pilgrimage Tour Search

廣州STEM汽車科技遊學團

  • Country: China City: Guangzhou
  • Days: 3 Day
  • Price: $2000 up
  • Code: EDGUD03
Download
Description

以賽車運動作為一個學習平台,從而誘發學生們的學習動機。透過實踐自主學習概念,讓學生從賽車體驗中吸取知識及瞭解現今高科技如何在提升汽車速度的同時,仍可保護環境,譬如節省汽油及對廢氣排放的控制等。學生亦可與當地工作人員交流,鼓勵中港融合。此外,活動可讓學生多角度思考,領悟人生哲理和反思做人態度,讓學生發掘未來正確的人生方向。


學習重點
科技能源 參觀廣州豐田汽車廠等汽車科技工業,了解國內汽車生產過程,感受國內外先進技術的基礎上不斷強化自身研發能力。
企業探索 參觀深圳市高新技術產業園﹑深港青年創新創業基地等,體驗最新的科技產物,啟發創意思維,讓學生加深了解國內的科技發展。
環境保護 參觀廣州豐田汽車廠等,了解生產商如何用先進科技減低汽車帶來的污染,同時提升汽車功能。
體驗交流 透過參觀車廠及賽車場與車手交流,讓學生認識賽車手職業生涯。
學習元素
學習元素 學習及交流地點
#科技能源 廣州豐田汽車廠等
#企業探索 深圳市高新技術產業園﹑深港青年創新創業基地等
#環境保護 廣州豐田汽車廠等
#體驗交流 與車手們交流﹑體驗穿賽車衣﹑生涯規劃探討等
專題探索
回顧過去十年,汽車的生產及銷售產量每年錄得急速增長,汽車生產商如何在製造汽車的同時減低汽車使用時所帶來的環境污染問題? 政府又應如何妥善回收及處置廢汽車?
透過與賽車手交流,你又曾否為將來職業或方向草擬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