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 Tour/Pilgrimage Tour Search

探索新加坡生態保育﹑環境保護之旅

  • Country: Singapore City: Singapore
  • Days: 3-5 Day
  • Price: $5500 up
  • Code: EDSIN03/04/05B
Download
Description

新加坡有花園城市之稱,不只因當地城市綠化度高,而且當地人民的環保意識非常深厚。政府在城市不斷的發展當中,亦顧及到環境保護及生態保育兩大範疇。


學習重點
生態保育 參觀新加坡植物園﹑河川生態園﹑有機農莊等,讓學生瞭解新加坡對生態環保方面的重視。
環境保護 參觀濱海灣花園﹑濱海堤壩﹑新加坡資源永續展覽館﹑新生水展覽館等,了解新加坡如何使城市發展與環境保護兩者得以共存。
歷史文化 瞭解新加坡的民族融和下,各宗教和飲食等多元文化的相互影響。
工作坊體驗 參與當地特色糕點製作,可以親身了解當地的飲食文化及人民生活。
學術交流 參觀當地學校,與當地學生交流,了解其學習模式及環境,對比香港的同與不同。同時提升學生的學術英語水準及語文運用。
學習元素
學習元素 學習及交流地點
#生態保育 新加坡植物園﹑濱海灣花園﹑河川生態園﹑有機農莊等
#環境保護 新加坡植物園﹑濱海灣花園﹑濱海堤壩﹑新加坡資源永續展覽館﹑新生水展覽館等
#歷史文化 知新館﹑魚尾獅公園﹑土生華人文化館﹑甘榜格南﹑萊佛士登陸遺址等
#人民生活 小印度﹑牛車水﹑老巴剎市場﹑社區定向活動等
#學術交流 參訪當地中小學校及教育中心等
#體驗活動 製作當地特色糕點等
專題探索
新加坡政府如何在城市持續發展的同時,在生態保育及環境保護中取得平衡? 香港應如何向新加坡借鏡,在城市發展中而又兼顧環境保育?
探討新加坡的環保措施怎樣培育出公民質素,香港又可以怎樣加強市民對環保的認識及融入日常生活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