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 Tour/Pilgrimage Tour Search

探索新加坡多元文化﹑科技及城市規劃之旅

  • Country: Singapore City: Singapore
  • Days: 3-5 Day
  • Price: $5500 up
  • Code: EDSIN03/04/05A
Download
Description

新加坡是一個融合亞洲與歐洲文化的現代國際大都會。完善城市規劃、多元的種族文化(主要人口由華人、馬來人、印度人及歐亞裔人所組成)、共融性學校教育及先進的環保科技構成了新加坡理想的遊學環境。

學習重點
歷史文化 瞭解新加坡的民族融和下,各宗教和飲食等多元文化的相互影響。
能源科技 參觀知新館、新生水展覽中心﹑濱海堤壩和科學館等,讓學生瞭解新加坡的科技產業。
城市規劃 新加坡具有花園城市之稱,當地綠化度高,學生透過參觀不同設施及建築物,從而認識新加坡城市規劃與環境保育兩者之間的關係。
工作坊體驗 參與樂高機器人課程﹑3D列印或相關課程,可以接觸到最高端最前沿的科技理念和現代化設備,瞭解世界科學最先進的製造工藝,洞悉未來的科技發展趨勢。
學術交流 參觀當地學校,與當地學生交流,了解其學習模式及環境,對比香港的同與不同。同時提升學生的學術英語水準及語文運用。
學習元素
學習元素 學習及交流地點
#歷史文化 知新館﹑魚尾獅公園﹑土生華人文化館﹑甘榜格南﹑萊佛士登陸遺址等
#多元文化 小印度﹑牛車水﹑甘榜格南等
#人民生活 小印度﹑牛車水﹑老巴剎市場﹑社區定向活動等
#STEM 新加坡科學館﹑3D列印課程﹑樂高機器人課程等
#學術交流 參訪當地中小學校及教育中心等
#體驗活動 製作當地特色糕點﹑3D列印課程﹑樂高機器人課程等
專題探索
新加坡政府如何在城市規劃﹑市內設施,以至人民的生活習慣及模式中與環境保育中取得平衡? 香港應如何向新加坡借鏡,在城市發展中而又兼顧環境保育?
香港就房屋居住議題,如何向新加坡借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