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 Tour/Pilgrimage Tour Search

探索蒙古國歷史宗教文化、生活體驗之旅

  • Country: Mongolia City: Outer Mongolia
  • Days: 7-10 Day
  • Price: $8500 up
  • Code: EDULN07/08/10
Download
Description

簡稱蒙古,位於中國和俄羅斯之間,是被兩國包圍的一個內陸國家。首都及全國最大城市為烏蘭巴托,主體民族為喀爾喀蒙古族,約占全國人口的80%,此外還有哈薩克族等少數民族。官方語言為蒙古語。及人民主要信奉藏傳佛教。

學習重點
歷史文化 參觀蒙古國家歷史博物館、蒙古帝國古都遺址等,認識蒙古人的生活面貌及歷史文化演變。
宗教文化 到訪甘丹寺、博克多汗冬宮、釋迦哞尼公園等,探索不同宗教的特性。
自然環境 到訪戈壁沙漠、哈拉和林、特蘇勒吉國家公園等,認識不同的山形地貌、自然生態環境及原住民文化。
自然生態 呼斯台國家公園,認識自然條件下保育蒙古野馬的一處自然保護區。
生活體驗 透過遊牧部落生活體驗,學習蒙古射箭技巧及畜牧生活。親身了解何為遊牧生活。
個人成長 個探訪當地孤兒院,藉著遊戲,和他們相處,向當地小孩及青少年送暖。
學習元素
學習元素 學習及交流地點
#歷史文化 蒙古國家歷史博物館﹑蒙古帝國古都遺址﹑成吉思汗博物館等
#宗教文化 甘丹寺﹑博克多汗冬宮﹑釋迦哞尼公園等
#自然環境 戈壁沙漠﹑哈拉和林特蘇勒吉國家公園等
#自然生態 呼斯台國家公園﹑特蘇勒吉國家公園﹑烏給湖等
#生活體驗 入住蒙古包﹑遊牧部落生活體驗﹑牧民家訪等
#個人成長 探訪當地孤兒院
專題探索
如何從成吉思汗的生平去了解蒙古國的歷史?
從遊牧生活中如何體驗到蒙古人日常的生活習性? 同時,認識不同地理環境造就不同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