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 Tour/Pilgrimage Tour Search

柬埔寨+越南 12天之旅

  • Country: Cambodia & Vietnam City: Cambodia & Vietnam
  • Days: 12 Day
  • Price: 歡迎查詢 up
  • Code: EDREP12-PT
Download
Description

 位於中南半島、湄公河三角州。東西與柬埔寨、寮國、中國雲南省及廣西省接壤,首都河內 (Hanoi),胡志明市 (Ho Chi Minh) 是主要商業貿易中心。越南經過多年內戰,人民過著艱苦的日子。1975年全國統一,86年開始經濟改革,對外開放投資。以製造業及加工業為主。
越南面積約三十三萬平方公里,人口約八千萬,農村人口佔72%,全國共分59個省及5個直轄市,主要地形以茂密森林及高地為主。

柬埔寨西北部是泰國,北部與老撾接壤,東南毗鄰越南。國內三面被山脈環繞,中部是廣闊而富庶的平原,佔全國面積四分三,境內有湄公河及金邊湖。首都金邊 (Phnom Penh) ,大城市有甘丹省、磅湛省及暹粒省,著名的歷史遺跡吳哥窟就在暹粒。人口約一千四百萬人,面積十八萬平方公里,共分為20個行政省。柬埔寨經濟發展比鄰國落後,以農業、旅遊及加工業為主。自赤柬垮台後,近年的柬埔寨國民經濟及人民生活都有不同程度的改善。

專題探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