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 Tour/Pilgrimage Tour Search

廣西湖南少數民族義工服務之旅

  • Country: China City: Guangxi
  • Days: 7 Day
  • Price: 6000 up
  • Code: EDKWL07
Download
Description

中國境內有許多不同的少數民族,大部分更居住在較偏遠的地區,當地居民因長年受著地區﹑天氣等因素影響,令他們生活在貧困當中。到訪廣西參與義工服務團正正讓學生明白施比受更有福的真諦幫助個人成長。

學習重點
義工服務 走進當地壯族人居住地及窮困村落,探訪及幫忙當地居民處理日常農務工作,並到當地學校義教,讓學生更明白施比受更為有福,學會主動幫助有需要的人。
自然生態 參觀象鼻山公園,欣賞大自然的奧妙,珍惜及保護自然生態。
人民生活 到訪壯族山寨﹑正陽路步行街﹑日月塔等,了解桂林的自然生態及當地人民生活,擴闊學生的眼界。
學習元素
學習元素 學習及交流地點
#義工服務 當地學校義教﹑家訪當地窮困家庭
#自然生態 象鼻山公園
#人民生活 壯族山寨﹑正陽路步行街﹑日月塔
#體驗活動 體驗農村生活及協助農戶家務
專題探索
我們身處物資相對豐盛的地區,我們如何珍惜自身的豐足,同時能看見別人的缺乏,並在可付出的能力內幫忙別人? 學習不單單只著眼自己的需要,試細心觀察並了解身邊有缺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