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 Tour/Pilgrimage Tour Search

台灣生態保育、科技及文化藝術探索之旅

  • Country: Taiwan City: Taipei
  • Days: 3-5 Day
  • Price: $4000 up
  • Code: EDTPE03/04/05A
Download
Description

近年台灣大力宣傳旅遊,教育旅遊更是方興未艾,多元主題帶給同學無窮無盡的學習樂趣,有環保、科技、生態及自然等。同時,台灣政府重視保留歷史文化及傳統建築,當您遊歷展館及老街時,可了解新舊文化的交替及發展。正正做就大家選擇遊學台灣的重要元素!

學習重點
生態保育 參觀紅樹林生態園區﹑芝山文化生態綠園﹑關渡自然公園等,讓學生瞭解台灣對生態環保方面的重視。
科技考察 到訪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三創數位生活園﹑祥儀機器人夢工場等,了解當地的科技發展,探索科技與生活的關連。
文化藝術 參觀松山文創園區﹑西門町紅樓﹑淡水老街等﹑了解台灣當地的藝術與文化及欣賞歷史建築。
人民生活 到訪西門町﹑饒河夜市等,感受台灣的街道與飲食文化。
學術交流 參訪當地學校,與當地學生交流,了解其學習模式及環境,對比香港的同與不同。同時提升學生的學術水準及語文運用。
學習元素
學習元素 學習及交流地點
#生態保育 紅樹林生態園區﹑芝山文化生態綠園﹑關渡自然公園等
#地理考察 野柳地質公園﹑陽明山公園等
#科技考察 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三創數位生活園﹑祥儀機器人夢工場等
#文化藝術 松山文創園區﹑西門町紅樓﹑淡水老街﹑台北市立美術館﹑鶯歌特色藝術老街等
#人民生活 西門町﹑饒河夜市﹑士林夜市﹑三峽老街等
#學術交流 參訪當地中小學校及進行交流活動
專題探索
台灣重視生態保育,在生態保育及環境保護中取得平衡,我們又應該怎樣參考台灣在城市發展中同時又能做到生態保育?